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琅管委参加徐岗社区四季度联合党委会议

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琅管委于12月23日下午,参加由南谯区徐岗社区主持召开的2020年第四季度联合党委会议,市琅管委副主任张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瑞雪、南谯区司法局及南谯区总工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徐岗社区联合党委2020年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三年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荣誉来之不易,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要创新共建方式、拓宽共建领域、落实共建责任,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深化创建工作,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

会议最后,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发言表态。大家表示,今后将主动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沟通,认真履行联合党委成员单位职责,全面深化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龙晓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