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优秀作品揭晓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12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红色微电影盛典推优展映典礼在六安市举行,开展开幕影片放映、“打卡”红色六安、推优晚会等系列活动,并揭晓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本届红色微电影盛典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电影局、六安市政府、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主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电影集团承办。盛典组委会、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出品的红色微电影《红军公田碑》作为推优展映典礼开幕影片首次献映。

推优晚会揭晓了主竞赛微电影单元优秀微电影、优秀组织单位、“加油红色热土”短视频单元最佳短视频、组委会特别推荐影片及主竞赛单元最佳微电影五项大奖。其中,《断金》《奖状》《转身》《胡明在皖南》《我们渡江啦》《战火中的诗篇》《马背上的银行》《阿果》《如期》《多吉的夏天》荣获最佳微电影;《合肥蓝天救援队》《Heroes in White》《许继慎的砚台》《战“疫”必胜,相约春天》《皖无一失 载誉荣归》《追寻》《带你回家》《为梦想而战》荣获最佳短视频;《口罩不再 繁花与共》《红军公田碑》荣获组委会特别推荐影片。

近期,盛典组委会将在线上组织优秀微电影作品展播展映。同时,六安市将开展红色微电影展映月,让更多市民感受红色微电影的魅力。

责任编辑:龙晓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