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代表作用

1609120904(1)

(《安徽日报》2020年12月26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赴滁州市及全椒县调研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征求代表对常委会工作和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对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意义。人大代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合力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宏伟蓝图,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龙晓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