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许继伟会见省劳模宣讲团成员

朱诚参加会见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滁亲切会见安徽省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劳模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朱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副市长姚志,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参加会见。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诚挚祝贺,向来滁参加宣讲的淮北、铜陵两市全国劳动模范表示热烈欢迎,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群策群力干事,同心同德奋进。

张祥安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群众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就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保持荣誉,拉升标杆、争创一流,在各自岗位中继续带好头、作表率,奋力书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见结束后,与会领导同参加宣讲活动的12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