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7个送温暖慰问组将奔赴各地

1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一行深入重点工程项目和生产一线,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从今年12月下旬至2021年2月,省总工会将组成7个送温暖慰问组,分别到16个市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各级工会组织在“两节”送温暖活动中,要面向基层、面向职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要走访调研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等,慰问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等职工家庭,慰问劳动模范、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等;要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建立健全工会系统送温暖多层次常态化帮扶长效机制,总结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要积极引导社会资源参与送温暖活动,加强对春运一线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网上服务;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督促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龙晓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