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广大志愿者和市民朋友:

飞雪迎春到,瑞雪兆丰年。银装素裹的美丽亭城显得分外妖娆,但却造成道路、小区、公园等公共区域大量积雪,影响了车辆、行人的正常出行。雪后显文明,志愿我先行。滁州市文明办向广大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发出积极参加扫雪除冰志愿服务的倡议。

一、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城管、市政、公安、交警、环卫等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冲锋在前,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二、各街道社区要组织本辖区干部群众积极参加背街小巷、居民小区、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沿街商户要扫清自家门前冰雪,确保道路畅通。

三、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包保社区、包保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全国文明城市志愿风采。

四、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在活动中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五、广大市民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自家门前屋后、居民小区等公共区域扫雪除冰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是我家,城市文明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扫除冰雪,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满亭城 德耀皖东”的志愿红成为寒冬里最温暖的一抹亮色。

滁州市文明办

2020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