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这项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安徽一次拿9个!

记者12月30日从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获悉,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日前公布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我省有9家企业或项目获得有关奖项,获奖数创历届新高。截至目前,我省共有23个企业和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有关奖项。

中国工业大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第六届工业大奖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表彰在以制造强国为己任、以产业报国为初心,坚持自立自强,走中国特色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新型工业化道路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引领我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共授予16家企业、14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授予12家企业、21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授予14家企业、16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

图片

(文字:吴量亮 制图:张雨秋)

责任编辑:龙晓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