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流动图书馆”走进企业

全椒县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

12月30日,全椒县图书馆开展了流动展览进企业活动,走进安徽欧太新材料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的职能,为企业职工送去了冬日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主要以图片展的形式展出,内容包括《第十五届文津图书奖巡展》、《脱贫攻坚奔小康砥砺奋进谱新章——中国减贫成就展》等共50块展板。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们讲解第十五届文津图书奖优秀文学作品、获奖图书专家书评;中国减贫成就展介绍数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的减贫、脱贫奇迹及我国农村扶贫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吸引了众多企业员工驻足观看,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开辟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把优秀的文化成果送到家门口,将图书馆流动展览送到读者身边,给企业基层员工送去文化慰问,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阚道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