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表彰防汛救灾先进个人450名先进集体150个

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手捧奖牌 人民网李希蒙摄

人民网合肥1月7日电 (李希蒙)1月7日,安徽省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召开,共有150个先进集体和45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2020年汛期,安徽长江、巢湖、淮河、新安江等同期发生大洪水,遭遇了历史罕见的全域性洪灾,在这场防汛救灾斗争中,各地各部门、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抗洪救灾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人民网李希蒙摄

此次受到表彰的既有消防员和公安民警,也有基层干部群众和新闻工作者,还有中直单位、省直单位及企业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阵阵掌声在会场上响起,向他们表达敬意。

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人民网李希蒙摄

大会现场 人民网李希蒙摄

(责编:关飞、张磊)

责任编辑:谢世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