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工行杯”2020年度滁州“十大新闻”评选今日启动

滁州网讯 由市工商银行独家冠名的“工行杯”2020年度“十大新闻”评选今日启动。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里,面对极其复杂而严峻的形势,市委、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战大疫、抗大汛,抓“六保”、促“六稳”,以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攻坚行动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为突破口,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预计突破3000亿元大关,人均GDP预计突破1万美元,“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滁州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这一年,一桩桩重要事件标注发展的新常态,一个个精彩时刻记录跨越的新高度,一幅幅壮美图画展示美丽滁州的新征程。本报以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的方式,回顾一年来值得载入滁州史册的新闻事件,展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光辉业绩。

“工行杯”滁州“十大新闻”评选,是滁州日报社连续多年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已成为具有标志性意义和广泛影响力的主流新闻品牌,产生广泛社会影响。

《滁州日报》、滁州网今日刊登十大新闻候选篇目,敬请读者积极关注并踊跃参与,评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新闻。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