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居民可凭有效证件办理“琅琊山电子游览年证”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志情)“琅琊山景区‘大门’免费开放,景区内的核心游览参观点由游客自愿购票游览”政策实施后,不少本地市民纷纷致电咨询如何办理“琅琊山电子游览年证”。记者近日从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滁州市(含所辖县市区)居民、外地在滁从业人员及学生均可凭有效证件办理“琅琊山电子游览年证”,价格为35元/年,使用范围包括醉翁亭、同乐园、琅琊寺、南天门4个核心景区。

据介绍,琅琊山电子游览年证目前有三种办理方法:其一是,凭本人有效证件,前往琅琊山景区北门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办理;其二是,通过“琅琊山旅游服务”公众号,进行线上办理;其三是,单位集体办理,需与琅琊山景区联系。

需要提醒的是,滁州市(含所辖县市区)居民办理琅琊山电子游览年证时,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持社保卡或户口簿原件。滁州市居民配偶为外地居民,须凭结婚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外地在滁从业人员须凭本人身份证、居住证原件,外地在滁就学学生,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

琅琊山电子游览年证的有效期为“自然年度”(每年1月1日至每年12月31日止),价格35元/年,使用范围是醉翁亭、同乐园、琅琊寺、南天门4个核心景区,不包含景区内娱乐性、互动性项目及其他临时性重大活动。正月初九庙会期间或特殊气象条件下,景区从安全角度需要闭园时,电子游览年证暂停使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