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安徽凤阳:加强改革创新 促进开放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15085526

安徽日报讯(通讯员 悟实)1月14日,副省长章曦赴滁州市凤阳县,深入小岗村和有关企业调研,就安徽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外贸进出口、农村电商发展等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指出,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结合地方的产业和资源基础,在安徽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上加强探索,努力发挥自贸试验区的辐射带动效应。

调研强调,要立足地方发展,研究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提高促进开放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关注企业发展,帮助排忧解难,加大政策扶持,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深入研究探索农村电商的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拓展电商发展领域、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提高品牌意识,促进转型升级,拓展市场空间,提升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