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永乐小学开展期末绿色综合测评游园活动

滁州市永乐小学开展期末绿色综合测评游园活动

滁州市永乐小学开展期末绿色综合测评游园活动

为体现“学中玩,玩中学”的课程理念,让孩子们在开放的氛围里,愉快自主地检验一学期以来的收获,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们动脑又动手的能力。1月12日和13日,滁州市永乐小学开展了2021属你最“牛”--永乐小学期末绿色综合测评游园活动。

百变银河

百变银河

我是“一级棒”

我是“一级棒”

口语交际

口语交际

此次测评游园活动根据低年级学科的特点和学生心理特征,将各科考查的知识点融合在丰富多彩的测评项目中,活动以绿色、多元评价为抓手,关注学生多方面的发展,开发运用多形式的教学评价方式,减轻了学生学业负担,让孩子们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做到乐中学,学中乐,学以致用,很好地落实了减负增效,真正地把素质教育落到了实处。  (李飞  报道)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