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4个项目入选“国家级”名单!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7家单位联合公布了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旨在做好文化和旅游领域“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拓宽融资渠道、激发投资活力、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遴选结果包括320个项目,总投资6194.1亿元,拟融资2325.4亿元。

其中,安徽省黄山书画小镇等25个项目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二,总投资211.3亿元,拟融资85.5亿元。本次遴选的项目将纳入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库,作为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金融机构开展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的参考。

安徽省入选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名单 (滁州部分)

滁州市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

天长市大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南谯黄圩湿地旅游度假区A区项目

滁州荣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