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党员代表和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党员委员会议召开

滁州网讯 1月1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党员代表和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党员委员会议在滁州大剧院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李玉平、金力、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李宝君、葛建荣出席会议。

张祥安说,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两会”,对于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深入谋划今年和“十四五”乃至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同志们深刻认识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集中精力把大会开好。

张祥安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促团结、聚合力上作表率。要高质量审议各项报告,使《规划纲要》贯彻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契合滁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要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团结党外代表、党外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高质量提交议案提案,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限期办理、及时答复。

张祥安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在强自律、正风气上作表率。要把规矩立起来,坚决防止各种违纪违规行为。要把会风实起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纪律严起来,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

张祥安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贯彻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执行大会各项防疫要求和防控预案,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许继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讨论审议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带头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共同努力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