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滁州网讯  1月17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王跃、万瑞健,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筹备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履好职、尽好责,共同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通过这次会议,坚定奋斗新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汇聚开启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强化贯彻新部署的自觉和行动。

张祥安强调,本次大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各位召集人要坚持发扬民主,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调动广大代表履职尽责的热情。要组织引导代表认真审议报告,发表真知灼见;踊跃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依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张祥安要求,要严明纪律规矩,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各方面,把政治规矩贯穿于全过程,把纪律要求落实到各环节,在继续坚持以往历次人代会好会风的基础上,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明要求、严格防疫,着力营造务实高效的会议氛围。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代表报到情况及本次大会会议安排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