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参加琅琊代表团审议

王图强在参加琅琊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奋斗者精神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征程

王图强在琅琊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媒体记者李晓村摄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晋 群)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在参加琅琊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及滁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奋斗者精神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征程。

王图强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规划纲要》的制定工作,既有顶层设计,又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和基层意见,贯彻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契合滁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兼具现实性与前瞻性、指向性与目的性,确保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新征程中行稳致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成绩,看得见、摸得着,求真务实、鼓舞人心;部署今年任务,站位高、目标高,谋划实、措施实,充分展现了滁州全市干群奋斗者状态。

王图强强调,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恪尽职守,认真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确保市委决策部署依法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生动实践。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奋斗者精神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征程。

王图强对琅琊区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了解民情民意、汇聚群智群力”等,向与会代表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与会代表还审议了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祖武,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米德成、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琅琊代表团审议并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