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章广镇观摩现场提振发展信心

滁州网讯 章广镇近日通过开展观摩亮点工作、召开务虚会等方式,回顾2020年重点亮点工作,总结经验,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全面推进全镇今年各项工作。

该镇采取现场观摩和领导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一天时间围绕11个村(社区)19个重点、亮点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涵盖村企联建、人居环境整治、美丽村庄建设、文明创建、红色革命旧址修建、产业发展、村部建设、民生工程等多个重点工作。此次活动让全体镇村干部直观感受了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同时借鉴学习、寻找差距、交流提高。观摩点评,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在全镇营造了履职担当、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镇还及时传达区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十四五”新蓝图及开局年重点工作,力争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做大格局,行稳致远。2021年持之以恒抓产业,狠下决心抓电商,多方努力补短板,优化精选育人才,合理有效推重点,居安思危化风险,聚精会神强党建,坚守底线守廉洁。 (刘 巧)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