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会5

部署会2

1月14日下午,滁州日报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邦松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王青、汪勇、计芳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邦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蒋凌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按照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加强重大主题策划、加大重点题材挖掘、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扎实做好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讲报告会后,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部长和市直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就市“两会”宣传工作和“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