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展委员集中学习培训

汪建中参加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 连续几年来,每年“两会”期间,市政协都要精心组织,为委员们提供一次学习充电的机会,在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中不断提高委员素质、增强委员履职能力。1月20日,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委员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如约而至,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现场为大家作《新时代提案工作的创新发展》的报告。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主席高怀忠、高潮、苏虹、王成山、李世平,滁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汪海涛,二级巡视员左宁,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蒋新志参加活动。副主席王成山主持培训会。

曹国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着重从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创新发展三大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报告理例结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委员们边听边记边思考,认为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报告,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不仅深化了他们对提案知识、政协提案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是为他们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指导。

委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基层广泛调研,认真选取提案主题,撰写更多精品提案,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发挥政协提案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