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参加凤阳代表团审议

汪建中在参加凤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扎实苦干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凤阳贡献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1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汪建中来到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凤阳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扎实苦干,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着力做好农业改革文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凤阳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张志华等参加审议。

汪建中说,去年,滁州市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开展“两重”行动,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优异,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近年来,凤阳驶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每次到凤阳,都能感受到新变化,尤其是去年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时,看到凤阳发展势头强劲有力,发展成绩令人鼓舞。

汪建中指出,过去一年,凤阳经济动能、内核动力增强,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抓大项目、上大项目,工业强县步伐坚定有力,凝聚出新凤阳发展的强大动能。过去一年,凤阳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变保护为修复、变遗存为传承,实现了城乡统筹发展。过去一年,凤阳干部作风更加严实,得到了凤阳人民的点赞认可、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对于今年的凤阳工作,汪建中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在做强做特工业上再下功夫。要着力做好农业改革文章,以国家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为契机,与淮河文化、淮河经济圈发展相呼应,结合“十四五”规划,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努力交上一份凤阳答卷。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创优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在“亭满意”服务品牌的打造过程中出快拳、多创新,积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