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审议“两院” 工作报告及七项报告决议(草案)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1月21日上午,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在住地召开各代表团会议,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七项报告决议(草案)。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充分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七项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完善和修改,使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更加科学严谨,一致赞同将七项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将依法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带头贯彻本次大会精神,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