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县图书馆开展亲子专题读书讲座活动

1月24日,全椒县图书馆开展了第二期“爱读书•悦家庭”读书讲座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是“带着孩子读绘本”,众多家长读者到场聆听,分享亲子阅读的智慧。

全椒县图书馆绘本阅读指导师月月从儿童自身发展特点、早期阅读的重要性、如何带领孩子阅读绘本等三个方面指导绘本阅读的方法与技巧。家长们与月月老师亲切互动,共同分享亲子读书乐趣和亲子阅读经验。

月月老师提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除了“言传”,家长更应注重“身教”,只有家长自己坚持读书,经常和孩子一起读书,在读书过程中常与孩子交流和讨论,才能真正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巩固孩子的阅读效果,提升孩子的阅读水平。家长张女士表示:“听完讲座感悟颇深,以后在给孩子读绘本的时候,会更注意引导孩子去思考,提高阅读的质量。”(陈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