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第三十九次党组会议召开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1月25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第三十九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张其广、姚志、张祖武、龚健勇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市“两会”精神。要把“两会”精神学习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要把目标任务分解好,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10个方面重点任务,逐一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把当前工作落实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速冲刺首季“开门红”。 要紧盯经济运行抓调度,对标一季度目标任务,深入研判、强化调度,抓紧查缺补漏。要紧盯补链强链抓招商,深入实施产业链补链固链强链行动,收集一批招商线索、策划一批推介活动、形成一批合作意向、签约一批重大项目。要紧盯重点项目抓建设,深化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加快新开工重大项目建设,落实好要素保障,谋深谋实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要紧盯线上线下抓招工,积极动员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滁创业。

会议要求,要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人”“物”同防,倡导“十个起来”、落实“十个严”,强化重点场所和环节管控,提倡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活,认真做好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及保障市场供应、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要有力有效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