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打造“线上办电”服务新模式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助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市供电公司扎实推进获得电力提升行动,积极探索“线上办电”便民服务新模式,主动开展“网上证件”“刷脸办电”、联合过户等便民业务试点工作。

积极推广“零证办电”政策。实行容缺受理,在身份证、营业执照信息共享的基础上,与相关部门对接授权,实现客户营业执照、身份证、房产证、项目立项(备案)、规划许可信息的共享,进一步压减办电材料。

“房产+用电”联合过户。构建“房产+用电”联合过户新模式,打通电力系统与市不动产交易中心数据链条,实现“房产+用电”联合过户的联动办理,真正达到“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少跑腿”的效果。

加快办电渠道线上化。加大“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重点开展线上渠道办电申请、电子合同、业务交互等功能的深化应用,引导客户在线提交用电申请、查询业务进程和评价服务质量,实现“所有可线上业务一次不要跑”。

优化完善行政审批平台。提升外部电力接入工程并联行政审批平台服务效率,实现审批申请在线提交、在线推送,工作人员在线联合审批,审批结果自动反馈,审批流程公开透明。

此外,市供电公司还通过完善主动对接机制,提前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主动提供从技术咨询到送电“一条龙”服务,提高服务政企客户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zhangy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