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爱心捐助情暖困难职工

“我捐50元。”“我捐100元。”……1月22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区安徽胜华波电器有限公司内上演了一场暖人的爱心善举,全体员工自发为因伤困难职工杨叶林进行爱心捐款,仅一上午就募集善款35830元。

据了解,杨叶林作为单身父亲,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家中更有70多岁老父亲需要照顾,生活比较拮据。2012年,杨叶林入职安徽胜华波电器有限公司,工作一直勤勤恳恳、认认真真。1月17日晚上下班后,杨叶林在打扫家里窗台卫生时出现头晕,从3楼坠下,当时失去知觉,造成腰部两处骨折,腹部胀大。手术治疗费用以及未知的后续康复治疗,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巨大的打击。

安徽胜华波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爱心捐款倡议活动。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10元、20元、50元、10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同事的爱心和关怀。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胜华波党支部的爱心救助捐款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职工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职工之间关爱互助的优良风范。作为第一批入驻中新苏滁高新区的企业,该公司自投产以来,迅速成为园区重点企业。公司党支部也是园区首批成立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始终以打造“服务型”党支部为支部中心工作,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疫情期间,胜华波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进行捐款,是滁州红十字会在疫情期间收到的首笔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zhangy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