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缘起珞珈 书香椒陵

全椒县图书馆开展大学生阅读分享活动

为推动书香全椒文化建设,推进全民阅读热潮,1月29日下午,全椒县图书馆开展了“缘起珞珈 书香椒陵”青年大学生阅读分享会,来自武汉大学的四名学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紧扣“书香椒陵”,主题鲜明,形式生动。活动现场,四名武汉大学学生依次分享了近期的读书内容和阅读心得。武汉大学桑晓的《我是猫》激起了小读者的好奇,王江宇的《小王子》让小读者们无限向往,郑安琪《爱的教育》使大家深受教育,胡从宇的《老人与海》给小读者们带去了精神粮食。活动现场的小学生们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自己的见解,聆听他人的感悟,分享自己的收获。随后,全椒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图书馆的线上阅读资源,为小读者们提供了更好的阅读平台。

此次分享会,不仅让青年大学生将所学的知识通过书籍推荐的方式传递回家乡,也让全椒县小读者们在阅读中获得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了大家的阅读积极性。(孙梦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