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苏滁高新区疫情防控和稳岗留工“两手抓”

滁州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日趋频繁,日前,中新苏滁高新区提前谋划、精准施策,研究出台了《留苏滁发“红包”——致园区工业企业的一封信》,统筹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稳岗留工工作。

中新苏滁高新区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制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对异常情况、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同时倡议企业动员、鼓励员工留滁过年、远程拜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如有特殊原因需要离滁的,企业要做好登记造册,掌握出行情况和身体状况,返滁人员按照滁州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有关规定执行。倡议非必要不聚集,原则上不举办、不参加团拜、联欢、演艺、聚餐等非必要聚集性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和通风不良的场所。

此外,中新苏滁高新区持续加强企业员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醒员工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等;并给予稳岗留工专项扶持,鼓励企业制定外地员工留滁计划,抢先机、抢工期,园区发放春节期间外地员工留滁在岗专项补贴(1200元/人),减免当月蓝白领公寓房租,食堂正常营业,为企业员工提供生活保障。

(周茗铭)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