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能仁乡“三牢固”强化疫情防控

滁州网讯(马媛媛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春节将至,外地务工人员纷纷返乡,近日,定远县能仁乡强化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排和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意识。乡主要领导每日通过微信群通报当日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督促乡村干部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抓牢联防联控,加大宣传力度。能仁乡各村建立信息共享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巡查督查。能仁乡组织专门的巡查督查小组,对乡内的超市、饭店、洗浴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督查,督促相关责任人做好场所的消杀、测体温、佩戴口罩以及扫健康码等工作。同时,重点对辖区内超市以及农贸市场进行了督查,要求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检测工作,确保不出现管控漏洞。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