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汽车站整体搬迁至全椒客运公交枢纽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志情)记者2月5日从全椒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提高客运站场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便捷化的出行需求,自2月8日起,全椒汽车站将整体搬迁至全椒客运公交枢纽。

“自2021年2月8日起,全椒客运公交枢纽正式投入运营,原全椒汽车站不再对外进行售票,停止运营。”全椒县交通运输局一负责人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所有客运车辆一律进入全椒客运公交枢纽经营,按核定线路、班次、站点行驶营运,途经城区营运的车辆在公交站台上下旅客,严禁随意上下旅客。”

全椒县客运公交枢纽位于全椒县县城南侧,万福路998号(全椒火车站东侧700米),由全椒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包含客运中心、公交枢纽、检修间、安检站、停车场及附属设施等。其中,客运中心总建筑面积10688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19.3米。

据了解,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全椒分公司现有省市际客运班线16条、城乡公交18条、城市公交13条,省市班线加城乡公交每日发300多个班次,城市公交每日发790多个班次。全椒县客运公交枢纽正式投运后,全椒汽运分公司及全椒城市公交公司将暂时安排1路、3路进入全椒客运公交枢纽,以后将根据实际需要规划调整其他现有公交线路,实现各条线路公交车与全椒客运公交枢纽以及全椒火车站无缝对接,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