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共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向网友致新春祝福

中共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向网友致新春祝福

广大网民朋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滁州市委,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滁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世纪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以及汛情的严重考验,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战大疫、抗大汛,抓“六保”、促“六稳”,以“两重”行动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为突破口,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让省委放心、百姓满意、可以载入滁州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特别是经过五年接续奋斗,我们干成了一些过去想干,但干不了、干不好的大事;把一些不可能的事,变成了可能和现实,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成功入选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全面小康指数百强城市,在中国百强城市榜上“破9进8”,“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网友的倾情“关注”、深情“点赞”、真情“转发”,“醉美滁州”欢迎广大网友热情“打卡”,期待与更多网友衷情“互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将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提高“政治三力”,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奋战新征程、奋进再出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衷心期待更多网友加入我们的“朋友圈”,一如既“网”关注滁州、一“网”情深支持滁州,为滁州“亭满意”点赞!祝广大网友“牛”转新机、“牛”气冲天、“牛”暗花明、“牛”运无边!


中共滁州市委书记 张祥安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