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文明办向琅琊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发来贺信

微信图片_20210218102112

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文明办向琅琊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下简称琅琊山风景区)发来贺信,对琅琊山风景区在经中央文明委严格规范复查后,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

市文明办指出,近年来,在积极参与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过程中,琅琊山风景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创建职责,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创建活动,积极争创5A级景区,建立全程旅游服务规范,有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文明办表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希望琅琊山风景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加强政治引领、提高员工素质、树立行业新风、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治观念,深化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景区“文明旅游”创建水平,推动文明单位创建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文明办的贺信在琅琊山风景区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戒骄戒躁,以谦虚谨慎的创建态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紧扣创建标准,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相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与5A创建细则相结合,围绕景区5A创建“细则一”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景区管理,全面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和环境质量,助推景区转型升级,为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