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2021年琅琊山初九庙会取消举办

今明两日,琅琊山内外将实行临时管控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志情)记者近日从琅琊山管委会获悉,为切实做好琅琊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性活动,严防新型冠状病毒的输入和传播风险,根据省、市相关通知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取消2021年琅琊山初九庙会活动。

作为皖东地区历史久远、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传统民俗活动,琅琊山庙会已成为滁州一张叫得响的“文化名片”。“受疫情防控影响,今年的琅琊山庙会虽然取消了,但琅琊山内的野芳园、醉翁亭、同乐园和南天门景区及配套服务设施等仍正常对外开放,市民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及安康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后可有序进山参观游览。”琅琊山管委会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琅琊寺、碧霞宫作为宗教活动场所,按要求实施闭园,严禁游客敬香游览。”

需要提醒的是,为防止交通拥堵、摆摊设点及人员聚集,今明两日,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琅琊山管委会等将对景区外的西涧路与琅琊西路交叉口至琅琊山北门入口区域、西涧路与野芳路交叉口(三盛小区南门)至北大门游客中心停车场区域、西涧路与学院路交叉口至荣逸山水酒店区域、览山路与琅琊山景观道交口至飞越丛林以及景区内的北门游客中心-野芳园-醉翁潭-醉翁亭-同乐园-峰回路转门洞以西区域、琅琊山东大门-深秀湖-峰回路转门洞以东-一棵松-琅琊寺-南天门-琅琊阁驿站区域实行临时管控。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