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2月23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交流工作经验,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其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扎实开展两大集中行动,实现了考核有位次、工作有影响、办案有力度,制度更完善、基础更厚实、宣传更出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有效打击了各类涉黄涉非活动,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风险意识,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工作主线,聚焦首要任务、聚焦互联网“主战场”、聚焦未成年人保护、聚焦大要案办理,扎实完成“扫黄打非”各项目标任务。要密切协作配合,着力强化组织领导、发挥考核作用、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工作机制、增强队伍能力,坚持统筹推进,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扫黄打非”长治常效。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扫黄打非”案件报备查办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市、区)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