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图强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上来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晋 群)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传达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主要精神,领学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大会上的讲话;副主任查镜波、王跃,市一级巡视员朱云霞、李庆宁参加学习;秘书长罗信翔领学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王图强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张祥安同志在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他说,站在“十四五”新的历史起点,进入新发展阶段,祥安同志代表市委提出并回答了“三问”:如何展现新担当、焕发新气象?如何确立新标杆、实现新突破?如何继往开来、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既是对当前竞争态势的客观分析,更是对目前面临机遇的科学判断;既是滁州新阶段高质量发展之问,更是我们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之策。全市各级人大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王图强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全面落实“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书写新篇章;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的新征程中作出人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王图强还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和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作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人大系统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