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陡岗社区开展“灯谜倡廉洁”活动

滁州网讯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进一步增强辖区党员廉洁意识,近日,龙蟠街道陡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灯谜倡廉洁 元宵送温暖”活动。

活动室里,党员们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静静思考,有的互相探讨,一条条灯谜紧扣党风廉政文化和传统民俗,内容丰富、风趣贴切,让大家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接受廉洁教育,将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大家便忙碌起来,和面、搓汤圆、煮汤圆,互相配合,欢声笑语。一会儿,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志愿者们带着亲手包的汤圆和慰问品送到辖区高龄和行动不便的党员家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节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增强了辖区党员倡廉、悟廉、促廉的意识,让清廉之风深入人心。

(张媛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