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2月2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学习讨论会议,专题学习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为“十四五”规划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思路、方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通、吃透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岗位职责,锐意进取、拼搏奋斗,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强调,要精心策划。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各自特点,找准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形式,全面深入准确解读会议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热潮,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部署上来。要跟踪报道。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传播平台要及时宣传推广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