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阳明社区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滁州网讯 为保护生态环境,防治大气污染,南谯区同乐街道阳明社区广泛宣传、严防死守,全面打响秸秆禁烧攻坚战,为社区的蓝天白云保驾护航。

广泛宣传,提高意识。阳明社区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小区大喇叭全天候播放秸秆禁烧录音、工作人员入户一对一做工作等方式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增强群众对焚烧秸秆危害性的认识以及后果,从而让群众在思想上产生不能烧、不敢烧的共鸣。

加强巡查,确保无虞。阳明社区积极开展巡逻检查,把具体责任细化到人头,落实到田间地块,每天不定时对辖区范围进行巡查。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监督,确保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

(戴 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