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阳街道开展新春招聘保障企业用工

滁州网讯 “我是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公司吗”“本公司诚聘销售助理”……2月22日上午,滁州城北客运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琅琊区人社局牵头、滁阳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新春帮扶重点企业招聘活动热烈开展。

据悉,本次招聘会以“招聘活动进车站 助力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旨在解决市区重点企业节后用工难问题。活动现场10余家本地重点企业及滁阳街道各村居社保所通过摆放展板、发放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辖区内200余名未就业群众参加,其中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招工宣传初见成效。

目前,琅琊区滁阳街道按照市人力资源管理改革“1+3”政策体系,持续推行“政府+市场”的帮扶企业招工模式,层层压实招工责任,分解招工任务,确保任务到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为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俞歌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