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凰湖社区开展牛年元宵节活动

滁州网讯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月24日,琅琊区凤凰湖社区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工投公司在津乐园小区红色驿站开展第三届“我们的节日——清风雨润凤凰来,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与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困难家庭、空巢老人、退伍军人、未成年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社区志愿者与辖区居民欢聚一堂,一起搓元宵、猜灯谜、观花灯,热闹非凡。众多参与者热情高涨,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此外,市交警一队和四中队部分民警精心准备了宣传材料,制作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展板,宣传推广交警微信公众号,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热心讲解交通安全内容。

“为了让大家在一起欢欢喜喜过一个元宵节,我们志愿者早早做好了准备,布置、和面、烧水、打扫卫生,我们希望借助这样传统的节日把辖区居民凝聚在一起,增进邻里和谐。”凤凰湖社区负责人说到。

(苏 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