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办学习贯彻“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2月26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党办实际,研究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杨甫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是市委、市政府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标志性的重要会议。党办作为市委的“前哨”和“后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迅即行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张祥安书记的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检视,确保“新阶段再出发”方向明、步伐稳、走得快、效果好。要全面对标提升,明确目标路径。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再解放,目标新定位,能力大提升,行动真落实,回答好“对标谁”“怎样对标”“提升到什么程度”,在“三服务”上不断提升突破,当好市委满意、领导放心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要突出服务中心,展现党办作为。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考、谋划、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状态,展现党办“再出发”的新气象、新业绩、新形象。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