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表彰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滁州网讯 近日,天长市广陵街道天一社区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表现优秀的11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一社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战,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2021年春节前,冬春季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大学生志愿者们再次自发来到社区报到,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动员、电话摸排、安康码扫码、体温测量、文明劝导等工作。“大学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当好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手’;克难奋进,架起了疫情防控的‘连心桥’;多点发力,考出了疫情防控的好成绩。”社区党支部书记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这样评价他们。“疫情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青年大学生,在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是我们应该做的。”手捧荣誉证书的大学生志愿者陶佳说。

(崇梦玲 陆 晨)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