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宣传部认真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滁州网讯 3月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召开专题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研讨,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认真谋划开展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五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读书班、征文等系列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市委宣传部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单位,也是重要参与者,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要按照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求,统筹抓好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费 翔)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