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高巷社区开展系列活动致敬“心中雷锋”

滁州网讯 在“学习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琅琊区丰山街道高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解放小学组织开展“看雷锋电影、讲雷锋故事、唱雷锋之歌、绘雷锋风采”主题系列活动,致敬“心中雷锋”,共谱文明之歌。

活动中,社区的中小学生们集体观看电影《雷锋》,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和可贵品质,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社区“琅琊好人”亲述自己生活工作中助人为乐的暖心故事,让小朋友们走近身边的“雷锋”,引导他们做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小小志愿者们还纷纷拿起纸笔,以多种视角画出各自心中的雷锋画像,绘勒出英雄风采。 (郑运生 唐咏华)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