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能仁乡扎实推进春耕备耕工作

滁州网讯 为保证全年农业丰产丰收、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定远县能仁乡积极部署春耕备耕,为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该乡加大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充分调动农民群众春耕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农户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开展技术培训及现场指导、建立农业生产服务工作群和利用微信公众号积极向辖区农民推送春耕备耕相关科普知识、解答农民群众进行春耕备耕时遇到的相关问题。对辖区农资市场出售的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具等进行质量抽检,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严防假劣农资坑农害农。 (王 静)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