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执行空间站建造阶段 4次载人飞行的航天员乘组已选定

执行空间站建造阶段 4次载人飞行的航天员乘组已选定

科技日报北京3月4日电 (肖建军 记者付毅飞)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4日发布消息称,执行空间站建造阶段4次载人飞行的航天员乘组已经选定,正在开展任务训练。

据悉,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已经全面转入空间站在轨建造任务阶段。今年将陆续实施空间站核心舱发射、货运补给、载人飞行等多次任务。根据任务安排,2022年前后完成空间站在轨建造,建成在轨稳定运行的国家太空实验室。

目前,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和承担发射任务的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经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计划今年上半年发射。

责任编辑:谢世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