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进一步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赵世近,男,汉族,1973年2月生,籍贯、出生地定远界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主任科员、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拟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贾贵国,男,汉族,1968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全椒,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县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县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拟任县委党校副校长。

江  琳,女,回族,1987年7月生,籍贯、出生地定远定城,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现任张桥镇扶贫工作站副站长、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县妇女联合会主席人选。

周伟发,男,汉族,1978年8月生,籍贯、出生地定远连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县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徐  敏,女,汉族,1980年3月生,籍贯定远桑涧,出生地定远定城,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俞道普,男,汉族,1987年9月生,籍贯、出生地山东阳谷,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县政府办四级主任科员、县“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监督办公室主任、县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拟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1. 公示时间  3月4日至3月10日(每天上午8:00到12:00,下午2:30到5:30)。

2.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地址:定远县政府大楼六楼。

举报电话:(0550)12380-6

举报网站:http://www.dyxfw.gov.cn/home/wsjb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

2021年3月3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