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举行“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308154120

3月5日上午,滁州日报社举行“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作专题宣讲,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汪勇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青紧紧围绕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从辉煌成就、未来目标、新的阶段、必然要求、怎么出发、强化保障六个方面进行宣讲,广泛宣传了“十三五”期间我市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创新经验,宣传了“新阶段再出发”的重大意义和需要把握的要求,宣传了“新阶段再出发”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等方面的内容,在报社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蒋凌风要求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旺盛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

宣讲报告会后,汪勇就“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新阶段再出发”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