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打造公安铁军护航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包增光 通讯员孙 晟)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推深做实“八强化、八确保”为抓手,以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打造公安铁军为保障,进一步夯实筑牢滁州公安高质量发展根基,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强化对党忠诚,确保政治安全。以最高站位贯彻有关维护政治安全工作部署,坚决筑牢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的铜墙铁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动摇,凡“恐”必打、露头就打,切实把反恐怖斗争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强化以打开路,确保人民安宁。巩固成果,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拳出击,持续开展“守护平安”系列行动。合成作战,持续提升打击犯罪能力水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让社会更平安、群众更满意。

强化维稳处突,确保社会安定。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不断加强处突力量、装备物资等保障力度。加强重要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强化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执法公正。再掀学法新高潮,全面提升法治素养。紧盯办案质量,坚决杜绝执法过错。要优化监督方式,切实提升监督实效。

强化路面管控,确保交通安全。动态清零隐患,压实“路长”责任。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减量控大”。强化科技支撑,提升装备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强化练兵备战,确保从容履职。持续开展军警联合对抗训练,切实提升特警应急处突能力。持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切实提升一线所队实战水平。持续开展分警种实战大练兵,切实提升各警种专业技能。

强化双轮驱动,确保提质增效。始终把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巩固提升现有“路长制”“民意110”等“五大改革”成果,探索推进“十项改革”举措。

强化基层基础,确保群众满意。深化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加强基层警务站建设应用,强化社会治安联防联控,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队伍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