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税务“新阶段再出发”下好“先手棋”

滁州网讯 近日,琅琊税务贯彻落实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持续发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同频共振,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为滁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琅琊税务立足“十四五”新起点,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依法治税,坚持用税法的准绳衡量、规范,指引税收工作。落实税费征管协同工作机制,提升征收管理质效,助力构建税收征管体系现代化建设。不断推进“以数治税”理念,稳步实现持续稳定的精细化税务服务工作。同时,大力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逐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推动税务工作迈入新征程。

(洪云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